注意! 楼主暂时没有玩blog=)
我的blog特地弄简单的blog,太复杂我不喜欢,不喜欢请你滚!!!!!/\请不要抄袭我的blog东西等....

赞like

2012年11月4日 星期日

去表姐家玩^~^

今天一整天在表姐家,
去到那里睡觉Zz
几个小时都在睡觉
睡觉起来表姐竟然拿Ipad给我玩
感动感动xD
玩着玩着,一下又要吃东西了
吃一些菜,汤等等
表姐的厨艺还很好
        我还以为会难吃结果吃到
  玩了一会去外面看屋子,
        看完了就去吃黑丸
不错好吃!,可是1个人吃不完/.\
                      吃完了就回表姐家然后在回自己的家><
                               最近一直去改改超爽的!


照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