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 楼主暂时没有玩blog=)
我的blog特地弄简单的blog,太复杂我不喜欢,不喜欢请你滚!!!!!/\请不要抄袭我的blog东西等....

赞like

2012年2月26日 星期日

开学シ

要開學了想到這個就闷乜,我都還不想開學呐


最近的功课都是没有做完


我很想把功課都斯,因為功課是在太繁重了


最後,我還是沒做完


爲了做功課


我衷心希望明天把功课做完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這句話的意思是 : 劝人勤奋、刻苦


看我還是睡覺吧,全部功課明天再來趕


趕不玩功課,至少還有最後一天——星期日,我說啊,應該可以趕的完


功課好像就是我人生中最大的"剋星",他不止難做,要不然就是很多,而且也很繁重


我討厭繁重的功課,反而喜歡讀書,我是這樣的


明天去讀書了


讀書讀書


真的是超開心的,明天早早放學


再加上可能功課不會很多


但願明天的一切可以順我意思,可惜這是不能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