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 楼主暂时没有玩blog=)
我的blog特地弄简单的blog,太复杂我不喜欢,不喜欢请你滚!!!!!/\请不要抄袭我的blog东西等....

赞like

2012年2月28日 星期二

在学校シ







我跟班长去找校工
因为班上有人呕吐
我们就去大礼堂
那个校工lc的
我们叫那个校工
他竟然不理我们
我们一直oi他还是不要理我
气死人
结果我们跟他讲
You can help us a favor?
Is to 5E Ban wipe that ground 
因为我们不会讲国文,
所以就讲英文
然后他讲~You can take me to.
然后我们就带他咯
然后厚,他去厕所拿东西
过后他又走下去
然后我们一直找别人
but ,没有人了
我们就一直找咯
找到1个小时
还是没有找到...
然后老师就叫我们去音乐课室 
结果几爽2下咯
有冷气 
不像讲堂
热到要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