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 楼主暂时没有玩blog=)
我的blog特地弄简单的blog,太复杂我不喜欢,不喜欢请你滚!!!!!/\请不要抄袭我的blog东西等....

赞like

2012年4月21日 星期六

但你卻忘得一乾二淨



什麽爛心情,


自己不知道。

很久沒有痛快的哭了是嗎?


只不過偶爾流幾滴淚。


够了,


是時候清醒了


不要再花時間在他身上。


真的好想好想把一切都忘記。


很想很想 忘記他 過我自己的生活。


某個角落 都想起他。


那是爲什麽。變了嗎。


面子書 是什麽。是發洩的地


方 還是 關注你的地方。


不知道,


一切 只能從面子書


得到你的消息只能 打聽你的消息


。找女朋友嗎。


讓我來當回你 女朋友好嗎。


看了都心酸 都心痛。


流的是淚 痛的是心

我希望你幸福,


但不是隨便尋找自己的幸福。


我以為可以改變你,改變以前那個你。


但我錯了。 原諒我錯了。

我沒法 忘記 ,

但你卻忘得一乾二淨。


THE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