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 楼主暂时没有玩blog=)
我的blog特地弄简单的blog,太复杂我不喜欢,不喜欢请你滚!!!!!/\请不要抄袭我的blog东西等....

赞like

2012年4月3日 星期二

带狗狗去 plentong giant

今天我带狗狗去 plentong giant

当时可以进去进去

保安都没怎样

出来的时候

有一个马来TAXI佬边走边骂

说“你哪里可以把狗放在椅子上,

你知道我们马来人不喜欢狗的,

就很像不吃猪的”(不好的语气)

我就知道错了

便把狗狗放在大腿上

跟他说sorry

他就静静一下

又跟他同事宣传

说我们kurang ajar

又说我的狗像猫酱(itu anjing macam kucing)

我的狗是西施!!!!

过后我要进去giant跟爸爸拿车钥匙的时

他竟然串通一个卖 雪糕的马X人

不让我们进去还骂我们 cina babi~

其他taxi佬就那边笑笑笑

不吃猪肉就别骂啦!!

我觉得他们都在歧视我们华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