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 楼主暂时没有玩blog=)
我的blog特地弄简单的blog,太复杂我不喜欢,不喜欢请你滚!!!!!/\请不要抄袭我的blog东西等....

赞like

2012年6月30日 星期六

選拔^0^










選拔回來的^0^

Very happy to say that

200米,4x100米和4x200铅球等等......

接力赛!!这个这个!

我们当前女生拿了第一名,第二名

男生啊,一直拿第4╯□╰

要比赛的时候,一个篮组的垃圾

叫我放水给他吗?

这是不可能的事情,

蓝组是我们青队的“敌人”

想要我放水?回家喝奶啦!

這種人玩水?不覺的該放水!

要不是有

泱匀 ,凱欣,詩依,steven ,子昱,以哲 等 ♥


沒有了他們,,

就沒有現在的我!!!

為何我們青組第一名?

青組明年努力!!!

雖然他們已經畢業了,

沒關係靠我們的實力!!!!

雖然裏面沒我,,這是6年紀,,以及老師

師生比賽,沒關係

明年就有了!!!

步操,,一樣的還是沒有我

本來是有but給老師踢走了o(╯□╰)o

這次的選拔,黑了許多,,

but爲了青組,,我不嫌棄

今年的選拔960分^0^

但是,明年要加油了!!!!!

ThE EnD
不爱就堅強的一人扛起所有的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