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 楼主暂时没有玩blog=)
我的blog特地弄简单的blog,太复杂我不喜欢,不喜欢请你滚!!!!!/\请不要抄袭我的blog东西等....

赞like

2012年7月5日 星期四

谢谢你这些年来的照顾♥

谢雯忆

很照顧我,,

我要謝謝你這些年

你鼓勵我,安撫我,,

謝謝你鼓勵我

不要放棄賽跑,,

雖然你是最後一年,,

但是我還是會

永遠記得你,,

反而是你,,

也不要忘記我找這個學妹,,

還有,,是你陪我一起打球,

但是,,練了半年我就退出,,

對籃球沒什麼興趣,,

不說就退出

希望能原諒..

我知道已經過了一年半,

我覺得我自己很尷尬...

不說一聲,就走了,,

你明年應該是讀SMKPW吧?,

沒關係一年罷了

我願意等!!!

谢雯忆!!! 你要永遠記住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