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 楼主暂时没有玩blog=)
我的blog特地弄简单的blog,太复杂我不喜欢,不喜欢请你滚!!!!!/\请不要抄袭我的blog东西等....

赞like

2012年10月1日 星期一

爱一个人真的有那么难吗?

我真的真的很喜欢她,


但是不知怎么了,


每当我喜欢上一个人



都会偷偷在食堂看她,


人家都说'喜欢她就告白阿'!


我没有这个胆量去告白,


我告白后,我害怕的是连朋友都做不成


她为了他多年只身在外,


现在再次面对他炽热的成人用品情感时仍然无法回避,



想和他永远在一起。


心里明知道不该做第三者,



又逃避不开他的感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