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 楼主暂时没有玩blog=)
我的blog特地弄简单的blog,太复杂我不喜欢,不喜欢请你滚!!!!!/\请不要抄袭我的blog东西等....

赞like

2012年8月5日 星期日

李宗伟!!!


李宗伟!!!最后还是输掉了,:(



但是比上次的表现

真的好很多很多了。

他尽力了 !,李宗伟的腳那麼痛,

但是他還是進入決賽

如果是你呢?痛的無話可說....

怎么看到有些人还说他差呢 ?

其實他很棒 !

但是他人生中的遗憾应该是

拿不到奥运会金牌吧 :(

为他感到可惜。

就差那么一点。

他为我国摘下了第一个 Medal !

看到刚才他很伤心,崩溃的样子,

我也感到很伤心的说

李宗伟,你是最厲害的!!!!!


                                                     在我眼裡都是第一名,!!
                                           可惜這次是你最後一次的奧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