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 楼主暂时没有玩blog=)
我的blog特地弄简单的blog,太复杂我不喜欢,不喜欢请你滚!!!!!/\请不要抄袭我的blog东西等....

赞like

2012年3月28日 星期三

全 部 拿 Bシ

全 部 拿 B,华 文 7 8 %,

科 学60% , 道 德 72

其 他 的 科 目 很 烂,

那 一 个 星 期 是 西北 闷 的 呐

最 讨 厌 考 试 的 感 觉!!

英文吖,国 文最 烂!!

真的无法做,所以乱来

考 不 及 格
最 讨 厌 了,难 死 了

考試的滋味

我現在 明白了
現在我要努力

我要努力努力!
考到第15名シ


只要努力就可以成功

15名我要你到我手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