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 楼主暂时没有玩blog=)
我的blog特地弄简单的blog,太复杂我不喜欢,不喜欢请你滚!!!!!/\请不要抄袭我的blog东西等....

赞like

2012年7月26日 星期四

生日


26/7

Oh!!103個人的祝福謝謝你♥

雖然只是103位罷了

But,好過沒有:P

某某,我在等待你為我而說生日快樂♥

我只求眼前看我寫文字的朋友們,

能多想想小時後那顆容易滿足的心

看看現在的自己有多幸福~

多付出些時間跟有生命的互動!

別讓猜忌及多疑奪走了你快樂的泉源喔!!

看著身邊熟睡的小天使

我還需要什麼禮物呢?

當然是她和Galaxy w 。

是因为有你;

有多少感动,

是因为爱你;

有多少期待,

是因为等你;

今天是我的生日,祝我生日快乐!

真在等待假期的慶祝!!

103個人的祝福真的真的真的謝謝你♥


難的久久更新文章,♥部落格還不錯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